茂密的花草園林是聚龍居的特色之一。只見清風徐來,綠葉舞動,在鳥語花香的林蔭下,你大可悠然地漫步於羊腸小徑上;又或寫意地坐在綠茵草地的小亭長凳上,細味舒暢的生活韻事。

屋苑內的公共設施是以人為本。鳥語蟲嗚,水聲濺濺,教你忘憂。兒童露天遊樂場和單車徑,肯定是孩童美麗的童年生活回憶的源泉。本苑的另一特色是環苑大道,為本苑的生活添上鮮有的姿彩。此寬敞的大道,除了提供了交通的便利外,到了週末的時候,它又變身成為居民的康樂場所,只見打球的打球,遊戲的遊戲,踏單車的踏單車,歡欣的笑聲盡顯天倫之樂。晚霞漸退,華燈初上的時候,環苑大道又再度蛻變,披上了晚裝,散發出一股令人陶醉的情調。在柔和的燈光下,只見居民或漫步或緩跑於其中,舒緩一天的疲累。

與大自然融會一體的園藝式居庭,大圍的名宅屋苑—聚龍居,其寧靜致遠的和諧景緻,確實使人心曠神怡,情懷快意無限。

 
Copyright © 2021 Parc Royale. All rights reserved.